日本还在连休放假中。连日来的新闻都在播报关于各个观光景点热闹的消息。
日本は連休まっただ中。各地の観光地の賑わいを伝えるニュースが連日流れています。

今天,博客合作员Usako小姐发来了第二次高尔夫报告。
而且还迎来了Usako小姐的丈夫,Usao先生的初次登场。那么,这回是去哪的高尔夫球场呢?
さて、今日はブログ協力員Usakoさんからのゴルフレポート第2弾。
Usakoさんのパートナー、Usaoさんも初登場です!今回はどこのゴルフ場かな?


今天,Usako和Usao 来到的是离札幌一个小时车程的一个叫马追(MAOI)的高尔夫球场。春天的阳光格外的温暖和明媚,心情很好。
本日UsakoとUsaoは、札幌から車で1時間ほどの所にあるマオイ(馬追)ゴルフコースに来てみました。春の陽射しが気持ちいいです!






首先在,开始打球之前吃了早餐。日本菜的套餐虽然才700日元,但是非常的丰盛!还吃到了西餐了哦~
まずは、プレーの前に朝食です。和定食700円なかなかのボリュームでした!洋食もありました~







现在要出发了!在马追有三种球道,共有27个洞。今天要争取把三种球道都逛一遍!
いよいよ出発!マオイのコースは三種類、27ホールあります。今日は張り切って、三コース回って来ま~す!







虽然是丘陵球道但是很宽阔。但是,选择自己所要发球的路线也是很难的。
丘陵コースですが、なかなか広々としています。しかしコース取りが難しいところもあります。





有的有池子,有的有山沟,这三种球道都各有与众不同的地方。真的很难啊!但是,希望一定要亲身尝试一下啊!
池あり谷あり三種類のコースには各名物ホールがあります。なかなか難しいよ!ぜひ攻略してみては?






这次想向大家介绍的是冬雪刚刚融化的春天球道。这个球道,是每当季节变化都会给大家展现出不同景色的很别致的一个球道。是Usako的强烈推荐哦!
今回は雪が溶けたばかりの春のコースを紹介しましたが、季節が変わるたびに景色が素敵な色に染まるコースなのです。Usakoお勧めのゴルフ場でした!